郭敬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敬峰:上汽集团乘用车某分公司《压力与情绪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2020-09-27 1974

2020年9月20日,上汽集团乘用车某分公司《压力与情绪管理》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厂区50名基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压力绩效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教会了学员们情绪管理技巧以及压力疏导方法,并指导大家如何提升自身的管理协调能力。课程氛围轻松活泼,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在内在感悟和方法练习中获得技能提升,寓教于乐的教学形式深受大家的好评!

郭老师擅于调动课堂气氛,让每一个学员都能迅速融入到现场氛围中,接着给大家进行分组,形成PK竞争氛围,学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和开放性的思维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暖场小游戏:“抓小奴”

分组团建展示



近代西方学者认为人的基本情绪分四类:喜、怒、哀、惧。《礼记》把人的情绪称为“七情”:喜、怒、哀、惧、爱、恶、欲。郭老师让学员进行“情绪稳定性”心理测评了解情绪自我醒觉,通过角色扮演分享情绪管理技巧三部曲:“what-发现情绪,why-分析情绪,how-转化情绪”,运用“太棒了!”积极自我激励法,3秒钟走出负面情绪的泥潭。


小游戏-找变化:找一个你身边的学员结成小伙伴,然后背对背,1分钟内在身上做1-2个变化。回过头,彼此找找对方的变化。游戏后郭老师分享了如何职业EQ提升,讲解了“情商”与“职业情商”的区别之处。情商是是一个人可掌控自已和他人情绪的能力,而职业情商更侧重对自已和他人情绪的掌握和了解及如何处理职场人际关系,是职业化情绪表现。


人的情商并无明显的先天差别,主要是在后天人际互动中培养的。不同人的人生经历不同,他的情商增长历程也不一样。留意身边高情商的人,可以发现几乎有些共同点:高情商的人往往豁达,经常微笑,善于倾听,愿意与人沟通,低调,并且善于发现员工闪光点并及时具体化赞美鼓励。

在快乐学习、积极互动的热烈氛围中课程结束了,郭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作为管理者学会了自我情绪调适、压力疏导方法、职业EQ修炼,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能更好的关爱辅导基层员工,提升情绪生产力!感恩各位管理者的热情投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下一次郭老师的精彩课程分享!

附一:优秀学员合影

附二:学员评估汇总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