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猎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猎豹:青岛奥商网络第一届特种兵训练营之菜鸟入营
2016-01-20 9453
客户:青岛奥商网络 地点:山东省 - 青岛 时间:2014/12/4 0:00:00 12月4日,青岛奥商网络的精英们走进了崂山基地,开始了他们的特种兵培训。 在这里,精英们被分成几个小组,选出了每个团队的引领者;在这里,每个人都明确了在团队中的位置及作用,明白了共同努力才能打造完美团队;在这里,他们的体验才刚刚开始……. 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团队想要达成目标需要引领者, 更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残酷的训练下才能理解什么是团伙,什么是团队;才能体验什么叫执行,什么叫执行不好后果很严重。 严格就是大爱,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这次的培训让奥商网络的伙伴们明白了真正的强者是逼出来,练出来的,贪婪、无知和懒惰是他们成功路上最大的拦路石。在以后的路途上,他们会牢记住这次刻骨铭心的体验,也会懂得执行、坚忍的重要性。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