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焱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焱:销售人员沙龙销售技巧训练营
2016-01-20 9045
客户:工商银行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3/7/7 0:00:00 第一, 熟练掌握沙龙操作流程; 第二, 能够进行沙龙讲授; 第三, 能够担任沙龙主讲人。 1、强化电话邀约技巧与金语——注重学员实际操作能力。 2、财沙龙流程通关(实战演练+通关)——通关试讲 4、沙龙—客户筛选+操作点讲解:能够掌握客户筛选的内容,根据沙龙不同主题筛选不同类型客户。 5、沙龙—客户邀约+操作点讲解:使销售人员能够成功的把客户邀约到沙龙现场,邀约话术及注意事项 6、沙龙现场促成技巧+通关演练、通关 7、根据渠道差异进行客户经营研讨 能够根据本渠道的具体情况,研讨出适合本渠道经营客户的方法与技巧。 理财沙龙实践模拟操作 现场模拟操作理财沙龙 培训总结 做好培训总结及反馈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