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幽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幽山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幽山:沟通与协作
2016-01-20 9174
客户:普仑斯(福建)泵业有限公司 地点:福建省 - 南平 时间:2014/12/6 0:00:00 沟通是相互了解与交流 沟通是期望的实现 沟通是满足需求的过程 正确沟通不代表达到理想的效果 您发所说的内容应完整准确,对方能接收到完整的信息并能够正确理解这一信息,对方并愿意以恰当的形式按您传递过来的信息采取行动。 肢体语言和谐 语气语调热情 问简单、容易回答的问题 要问“是”的问题 要从小问题开始问 问您已经准备好答案的问题 所要传达的信息类型 工作指令 流程变化指令 工作表现反馈 3W+1H原则 WHAT: 说什么? WHO: 说给谁? WHY: 他们为什么要听? HOW: 如何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付诸行动 沟通是一项重要的相处、管理技能。 沟通的目的是为了取得他人的理解与支持,在沟通过程中,自身的行为与态度对沟通具有重大的影响。 为了改善人际沟通,我们应该在说和听方面掌握以上所说的原则,而真诚和尊重是做好沟通的关键。
上一篇
9s管理简释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