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潘皖江:潘皖江参加德商汇第四届会长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7-01-03 2777

2016年12月27日—28日,在德商汇云南西双版纳分会的精心准备下,在大益集团的支持下,在德商汇总会领导的统一筹划下,德商汇第四届会长、秘书长论坛在西双版纳大益庄园成功召开!



这是德商汇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次会议,堪称德商汇的“遵义会议”!这也是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企业生存越发困难的大环境下召开的一次德商汇的“转型”会议!这也是在坚持德商汇“社群商业化”的战略思想下,积极探索“商业社群化”的战术路径!



本次大会主要以“打造德商标准,铸就德商品牌,助推经济转型”为主题,探讨在新市场经济下,如何聚焦产业,做大平台,制定标准,对接政府,围绕德商汇的温度与价值度双轮驱动、学习与社交两大功能,把德商汇做大做强。



首先总会长王锡钧致辞,王会长对不远千里来参加本次德商论坛的全国核心德友表示感谢,并且针对德商汇2017发展规划做简要说明,同时正式确定德商文化宣讲团成立,由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德商学院执行院长、理践咨询总经理潘皖江担任团长,总会秘书长张德润担任政委。



德商汇联合创始人、德商学院执行院长、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上海交大客座教授、上海理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理践咨询创始人——潘皖江,针对2017德商文化宣讲团各地巡演向在座的德友做介绍。潘皖江说到,在知识经济时代,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在发生变化,而组织的存在就是让“人的价值最大化”,今天成立德商文化宣讲团,就是要通过这个组织来更好的服务德友企业,真正让每个人的价值利益最大。



接下来,各地分会会长及秘书长一一针对分会2017发展规划做简要说明。目前市场消费低迷、经营困难、日子难熬....每个分会也好,企业也好,最终的目的就是活下来,活得好,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互助取暖。



德商汇总秘书长张德润做2016年终总结,同时做2017发展规划说明。张德润表示,今天我们能坐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及企业都还“活着”,并且还活的不错,所以,2017,我们更要一步一个脚印,从温度到价值度,践行德、行、慈、善……,将德商的力量影响更大!


两天的会议,每个德友都在不遗余力的出谋划策。从造势立品牌,到落地求发展,相信2017年一个更加务实。来,与德商汇共同探索“商业社群化”的道路。2017,一起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