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潘皖江:潘皖江《中高层团队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杭州开讲
2016-12-14 2629

俗话说:中层中层,一事无成,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兄弟找。总理曾说过,我国的发展正从高速转为中速,这表示每一个企业都不可能再天天过年了。对于公司来说,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中高层干部,他们最容易表现,也最容易被骂。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季节,中高层团队如何保证自己屹立不倒,同时带领团队继续创造佳绩。


2016年12月10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及团队到访浙江杭州某客户企业进行中高层团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该企业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专业出口各类针织,梭织圆机的外贸企业,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合作工厂,客人遍布世界各地。在2015年与理践咨询建立项目合作以后,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先是为该企业梳理制定了企业经营管理手册,然后每个月定期到该企业进行企业内训。本次的内训可以说既是对该企业中高层团队能力提升的系列培训,同时也是对理践咨询过去辅导的一次成果检验。



培训开始,潘皖江老师先是让该企业负责人汇报一下2016年度企业经营情况。“10月份单月完成率227.1%,1至10月份实际完成是目标的125.9%,占全年目标的103.1%,也就是说截止10月份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这是该企业负责人现场的讲述。我们每年都说市场困难,生意难做,但是看看他们,真的应了那句话:没有难做的市场,只有难做的企业。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又针对该企业中高层团队能力提升进行系统培训,通过梳理中高层的角色定位与错位,让中高层领导者清晰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领导类型。同时,潘皖江老师又从价值观、逻辑思维能力、执行能力三个方面来分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高层。其实对于中高层领导来说,除了需要领导者的思维能力来提升团队,更要让你的下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才是一位合格的领导。


 

潘皖江老师的培训内容一一针对该企业日常团队经营管理来做具体分析,帮助他们了解一定是坚持日常的工作,才会完成今天我们所说的年度目标,否则别说今天是完成了227.1%,否则就算是22.71%估计也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每一个企业,你日常的积累一定是决定你最终的结果,团队带不好,目标完不成,最终也就是领导人的责任。2016即将结束,2017的你是否还在迷茫,如果依旧困惑,请联系我们为你及你的企业做针对性辅导!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