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享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享霖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谢享霖:宝马汽车品鉴会公益讲堂 谢享霖国学讲座圆满落幕
2020-12-03 1891

11月24日,苏州宝华BMW大型豪华车品鉴会,特邀周易协会秘书长、北大国学讲师谢享霖先生亲临苏州,应苏州宝华之约,在苏州达观园活动现场与高端VIP客户们共同分享这场国学盛宴。

谢享霖老师秉承家学,学贯中西,长期致力于国学的传播和研究,在易经象数的应用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将古老的易经应用在多个领域,形成了易经智慧应用理论,谢老师长期应邀为银行、学校、社会团体、众多企业进行国学演讲,他的演讲融佛道儒于一炉,汇中华文化于一体,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下午2点,鉴定会活动现场,谢享霖老师从时代发展的紧迫性、个人需要的实用性等方面,阐述了国学文化在个人成长、人生方向、职业信念等层面的重大作用和深远影响,谢老师纵横阖捭,寓庄于谐,用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引导人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方法和技巧,并以案说法解答大家的学习困惑和疑难,得到与会人员强烈的思想共鸣和高度的认同赞赏。

最后,在大家的畅怀雅谈中,此次国学讲座活动也圆满落幕。通过这次的活动,在场观众均获益良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