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敏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成敏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成敏华:消费主体改变
2016-12-09 2645

2016年5月17日  地点:北京饭店   客户:中国钟表协会    课题:品牌如何突围

在这个消费者的时间如此少、口味有如此善变的世界,企业应如何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呢?一旦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企业可以加进些什么来提高产品的价值,使产品更具吸引力?答案是“娱乐内容”或“娱乐要素”。

“玩”是80后生活的主体,“玩”的花费可达他们日常消费的1/3.而娱乐的价值就是教会他们“怎样玩”,以及通过何种载体让他们觉得“好玩”。有人研究认为85后更喜欢网络和娱乐结合的营销模式。

现阶段80后、90后最爱做的五件事情分别是社交、视频、娱乐、体育和时尚。因此,在新的互联网营销阶段,内容的快速迭代、快速享用,都是我们作为企业必须要重视的。

80后一代消费心理特征可以归结为三个方面:

①乐观消费主义;

②敢于冒险;

③消费目的更强调追求快乐、享受生活,而非传统的“成就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