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燕利:国寿红木家具——2015家具精英研修班
2016-01-20 5846
客户:国寿红木家具 地点:广东省 - 东莞 时间:2015/4/21 0:00:00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店面的管理水平、销售技巧及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5年04月21日—23日,东莞国寿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家具精英研修班在东莞南城迎宾馆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精英店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三天的家具精英培训,围绕着“团队打造+产品专业知识+销售技巧培训+实战演练+PK分享+实操落地”的全新培训模式,全程导入PK机制,分组PK、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互相成长。 【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培训对终端销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升华,全天的培训+情景主题演练,将学习的不断的从课程带入情境、深入浅出的剖析最经典的销售案例,形象化的讲述了具体的解决异议的处理方式。 终端店面管理系统】培训,全面提高终端的运营水平,让家具精英们能够充分地感受到品牌对终端的重视,树立店长对品牌的信心。同时,学习现场通过培养团队的竞争意识,增强团队的理解和协调能力,给终端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课程内容以“给思路、给方法、给工具、给激励”为核心结构,最真实的文化,最实战的案例故事、最通俗易懂的销售方法,让受训学员达到受益匪浅、学以致用的培训效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