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燕利:“乐山美巢家居”——顾问式销售特训圆满落幕”!
2016-01-20 8892
客户:乐山市美巢家居 地点:四川省 - 乐山 时间:2014/9/27 0:00:00 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将爱传递! 播撒着青春与热血,为爱筑梦! 乐山美巢家居首届【影响式销售特训】圆满落幕!本课程体系涵盖《新智能经营模式—经营篇》、《专家式销售策略与技法-销售篇》,不仅帮助参会人员掌握了更多的终端店面运营及管理策略、实战销售的流程和技巧,更坚定了他们在美巢家居这个筑爱的平台上开启一个新的局面! 培训现场,张燕利导师思维导航的模式演绎着终端营销策略创新攻略、新智能经营基本思路、终端销售技巧以及客户关系的梳理、沟通和维护等实战运营模式,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对销售有了重新定义和解读,收获了服务终端店的宝贵经验,并且重新唤起了内心潜藏的激情与能量。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