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燕利:《门店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
2016-01-20 10824
客户:湖北康龙家居广场 地点:湖北省 - 宜昌 时间:2014/3/26 0:00:00 2014年春季来了,万物复苏! 康龙家居广场作为湖北省的知名家居商场,始终将品牌文化建设放在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3月24日举办以简爱?超能量【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为主题的培训会在通泰酒店成功举办。康龙公司赵总、全体商管人员以及康龙全体商户、精英销售团队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简爱首席培训导师张燕利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引发了现场的踊跃提问和热烈互动,课后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希望公司能将这类培训常规化、定期化”。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相互交流导购心得与产品特点,学习热情异常高涨,部分商户还分组进行会议研讨、交换思想。 2014年春季来了,万物复苏! 康龙家居广场作为湖北省的知名家居商场,始终将品牌文化建设放在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3月24日举办以简爱?超能量【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为主题的培训会在通泰酒店成功举办。康龙公司赵总、全体商管人员以及康龙全体商户、精英销售团队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简爱首席培训导师张燕利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引发了现场的踊跃提问和热烈互动,课后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希望公司能将这类培训常规化、定期化”。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相互交流导购心得与产品特点,学习热情异常高涨,部分商户还分组进行会议研讨、交换思想。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