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秋香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顾秋香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顾秋香:不爱学习怎么办?
2016-01-20 11243
客户:上海洋泾公益基金会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4/9/13 0:00:00 主题: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 讲师: 顾秋香 前言、什么是学习? 一、家长对孩子学习的责任: 1.因材施教! 2.做孩子学习兴趣的保护神!成功体验带来长久的兴趣 3.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比知识本身更重要) 4.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 5.营造好的家庭学习环境 6.给孩子树立爱学习的榜样 7.平时考试的意义: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二、作业和学习的关系 三、作业中家长常用的方法及结果 1.惩罚造成的4个R 2.骄纵带来无能感 3.其它方法可能的结果 体验活动(系统排列):作业、孩子和家长 四、了解孩子才能教孩子 五、作业/功课问题中可以用的正面方法 1.纠正前先连接 2.破解密码,用对钥匙 3.启发式提问 4.鼓励 5.授权 ...... 六、现场实践。 对抗、拖拉、开小差、哭闹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