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莹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清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清莹:笑口常开,青春永在
2016-01-20 9778

 

  对“笑”字的解释,可谓多矣。英国百科全书是这样记叙的:“它属于人类的一种感情特性,眉毛中间坚起,嘴张开,露出牙齿,嘴角抽起,脸皮好似肿大,差不多把眼睛遮住,通常脸红,眼睛湿润……”如此罗嗦的解释,您读起来,可能真得忍不住笑了。笑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大笑时,不仅面部肌肉得到运动,而且四肢、心肺等也都得到锻炼,呼吸系统因此而把废物清除出去。消化液增加了,从而使食欲旺盛;血液循环加快了,使人面色红润,容光焕发,笑还是一种“精神润滑剂”,是欢乐甜蜜的表现,可以使紧张的心理顿时松驰。它对身心均有良好影响,因而具有强身健体之功效。生活中倘若没有笑声,人就会生病的。笑口常开,这是哈佛经理们和其他人在社交中普遍使用的方法,而不知不觉中,给他们带来不少益处。

 

  英国前首相帕麦斯松年轻时作小吏,由于工作过分紧张,精神失调,身体十分虚弱,虽经长期药物治疗,仍无起色。后来,一位医生对他进行了一番仔细的检查后,开了一个奇特的药方:“一个小丑进城,胜过一打医生”。机灵的帕麦斯松对此反复推敲玩味,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天机”。从此以后,他经常抽空去看各种滑稽戏、马戏和喜剧,经常高兴的发笑,愉快的心境使他恢复了健康,又开始了新的工作,终于成为大英帝国的名相。如果您经常心情不好,并因此影响到了健康和工作,为何不设法让自己笑一笑呢?这是一种天赐的良药,与生俱来,用之不竭,且不费分文,何不一试!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