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芩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凤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凤芩:STT企业培训师培训全面提升(TTT实战加强版)
2016-01-20 12762
客户:山东东阿阿胶 地点:山东省 - 济南 时间:2014/12/6 0:00:00 新起点,新高度——2014年12月6-7日山东东阿阿胶《STT培训师培训》课程报道 【公司概况】 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成立于1952年,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2005年,隶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3大主导产业,100余个品规。东阿阿胶连续3年居全国补益中药之首,在国内十大补血品牌中第一提及率、最常服用率、尝试率、品牌忠诚度等7项指标高居榜首。复方阿胶浆为全国医药行业十大名牌产品、全国十大畅销中药。 【学习背景】 东阿阿胶的制作技艺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为此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企业和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也是全国阿胶行业唯一的道地药材生产示范基地。 为了发展养生服务事业,滋养生命,滋润生活,传承“融古今智慧、创健康人生”的经营理念以及为现代社会带来全新的养生理念和全方位的健康保障,造福于大众,2014年12月6-7日,东阿阿胶请来了速赢商学院的胡凤芩老师,给42名企业内训师上了一堂精彩的《STT培训师培训》课,希望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找到培训突破口,提升培训队伍的整体水平与实战能力,延续企业精神。 【课堂花絮】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学习中,学员们准时参与,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同胡老师就培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交流。胡老师则以STT的培训核心如台风训练、内容规划及开发等为主线,结合速赢商学院的教学理念,通过大量实例,精讲和剖析了本次课程的主要概念及其在肢体、语言等方面的体现,帮助学员建立台风和树立新的培训师概念,理解培训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密切关系,掌握一套能广泛用于培训的实用工具,通过反复练习的方法,提升表达和控场能力。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充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通过与胡老师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认清和掌握了培训技巧和方法,改善培训主题的精准度,提升了培训效率,对今后解决企业实际需求有了极大的帮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