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4年3月18日—19日刘亚洲导师为“中国联通苏州分公司”中基层做系统培训
2016-01-20 9432
客户:中国联通 地点:江苏省 - 苏州 时间:2014/3/18 0:00:00 2014年3月18-19日刘亚洲导师为中国联通公司苏州分公司做中基层员工的岗前培训。通过打开员工心态,让员工掌握标准的服务礼仪、服务技巧,使员工达到不找借口、听话照做、高效执行,全力以赴拿到业绩,使销售业绩得到大幅度提升。 刘亚洲老师通过对“优秀员工的七大素质”详细讲解,让全体员工对自己有了一个真正的定位,懂得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中应该如何做,如何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想来做来看。通过对服务技能的提升:如何做让顾客感动的服务?如何让每一位顾客回流,成为忠实顾客?真正做到顾客满意,服务至上!不断回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