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3年11月13日—16日刘亚洲导师为“鹿儿岭服装超市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做执行力课程 
2016-01-20 9397
客户:鹿儿岭服装超市集团 地点:河北省 - 保定 时间:2013/11/13 0:00:00 2013年11月13日—16日刘亚洲导师为“鹿儿岭服装超市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做执行力课程并进行店面跟店指导。此次课程,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特别是让学员明白了做一个有执行力的人对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员工个人职业化的成长的重要性。一句话概括即为:个人执行力决定个人的成败,企业执行力决定企业的兴亡。执行力的定义很简单,就是按质按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这是执行力最简单也是最精辟的解释。但是正是这么简单的执行力,却是很多个人、团队、企业所欠缺或者说是不完备的。 通过几天的系统课程学习以及刘亚洲导师现场工作指导,使“鹿儿岭服装超市”在11月16日开业当天得到了顾客很好的认可,来到鹿儿岭的顾客都说这里的服务是一流的,都说在鹿儿岭购物有家的温暖,以后购物就来鹿儿岭。顾客在认可鹿儿岭的同时也是在证明着我们博远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内训课的实战效果绝对是一流的,选择博远,就是选择美好的未来!!!我们会与合作的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