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店面业绩十倍整增长
2016-01-20 9427
客户:黑龙江益康集团 地点:黑龙江省 - 哈尔滨 时间:2014/12/6 0:00:00 2014年12月6日博远培训刘亚洲老师为益康实业集团年底总结会上做执行力培训。此次课程,从心态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特别是让学员明白了做一个有执行力的人对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员工个人职业化的成长的重要性。一句话概括即为:个人执行力决定个人的成败,企业执行力决定企业的兴亡。执行力的定义很简单,就是按质按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刘亚洲老师讲得精彩,学员们听的入迷,事实证明我们博远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内训课的实战效果绝对是一流的,选择博远,就是选择美好的未来!!!我们会与合作的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