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镇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翁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翁镇:青少年成长心连心公益课程
2016-01-20 9347
客户:东莞阳光助学社 地点:广东省 - 东莞 时间:2010/8/16 0:00:00 通过对参训的每个孩子详尽的课前调研(家长问卷、小领袖问卷、课前沟通等),以独特的体验式训练形式,培养青少年的EQ情商,AQ逆境,TQ时间管理等为人处世的能力,塑造影响一生的好性格好品质,将自信,感恩,负责任,自律,坚持,付出,勇气,同理心,包容等积极地人生态度,用于团队合作,有效沟通,创新思维,努力学习等行为中;同时平等深入的探讨叛逆期青春期的心理及生理特点;让孩子深入的理解父母,并自省平日的行为..…而完善的后续跟踪流程更会使小领袖们在训练营中的感悟转变成生活中的实质性提升! 1.培养孩子的责任心、自信心,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新起点; 2.理解父母之爱,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恩的心与无私奉献的精神; 3.激发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引发学习的原动力,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4.增强团队精神、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