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科荣:疯狂的努力,超人般的努力  周一老师
2016-10-20 2793

疯狂的努力,超人般的努力  周一老师

n永远要拿练习当比赛

n只有冒险才是对人生最大的保险。

n目标决定策略

秘诀2  疯狂的努力,

超人般的努力

成为销售冠军的第二大秘诀就是疯狂的努力、超人般的努力。各位,当我公司其他的讲师每天讲一场的时候我就要求自己要讲两场,当其他的讲师讲两场的时候我就要求自己讲三场,当其他的讲师讲三场的时候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讲四场。因为我的能力不如别人,但是我努力的程度要超越别人,永远要比别人努力那么一点点。各位,作为一个女孩子,每天穿着高跟鞋讲一场已经不得了了,如果讲三场、四场是多么惊人的毅力呀!

各位,在那种情况下不仅没有麦克风,而且有的时候还没有空调,还有的时候电话预约是五十人听演讲,可是到了现场只有五个人。要不要讲呢?要!为什么呢?因为,假如这五个人当中其中有一个人像曾经的鹤宁一样那么期望成功,那么一定要成功,只是没有找到成功的方法,如果我的演讲哪怕能帮助到一个人,就已经有我的价值了。各位,我给五个人演讲是要站着讲还是坐着讲呢?对,站着讲!陈老师说:“永远要拿练习当作比赛,不要把练习当练习。”所以,五个人听课我当然还是照样站着讲。

当时会议室非常小,只能坐下五个人,我站的地方也很挤,但是我仍然坚持站着讲。那天晚上我给五个人讲就像给一百个人、一千个人讲是一样的全力以赴。最后,这五个人都真正的被我打动了,现场报名三个朋友参加陈安之老师的课程。当时这三个学员讲:“鹤宁老师,我们今天学到了很多。可是,学到最多的是你如此全力以赴的态度,如果我们不用任何的方法,要用到你全力以赴的态度我们就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一名了,所以我们要向你学习。”

各位,在整场的演讲当中,会遇到很多很多困难,很多很多的障碍,但都是靠我努力的精神,全力以赴的态度真正的度过每一个难关。当时我认为自己已经努力得不能再努力了,我不可能用分身术变成十个徐鹤宁。在这种情况下,我终于想出了一个最好的点子,就是我要真正地去敢于冒险。

各位,当时我们在深圳的电话行销组太努力了,每天电话行销,有时候打公司及老板的电话会打到凌晨两、三点。很多人说陈安之机构的人是疯子,很多老板接起电话就开骂,而我们的助理却理直气壮地讲:“这位老板,假如你公司所有的员工都像我们安之机构的人一样,每天工作到凌晨两点,你的公司已经发达了对吗?”

各位,当时我们的电话行销组已经打到了深圳的每一个公司及每一个老板,他们基本上都接到过类似于有点像骚扰电话一样的感觉。这时我又在想,如果想提升业绩,我可不可以换一个新的市场?所以,我立刻决定要挑战开发广州市场,因为广州离深圳比较近,大家上课也比较方便,而且广州人的收入水平也比较高。

我选择广州只有两个可能,第一是满载面归,突破几倍的业绩:第二是不懂白话,又没有亲人和朋友,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有可能业绩很少,甚至抱着鸭蛋回来。各位,之所以我选择冒险,是因为我知道只有冒险才是对人生最大的保险,对吗各位?

我去广州之前告诉爸爸妈妈:“你们先住在深圳,过一段时间回来之后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惊喜。”当时我带着一个助理去广州,到广州后也没有时间去租房子,直接找了个酒店包月,一个晚上三百八十元人民币,在第一个月的时间,我每天都积极地思考,我把在深圳三个月时间的市场分析得很透彻,我告诉自己要遵守焦点法则,我认真研究哪些人最容易上陈老师的课程,哪一些演讲的成交比例比较高。所以我到广州之后就去找到那些最喜欢报名的行业,最喜欢报名的公司,再用最有效的方法持续、加强地做,直到成功。

在刚到广州的时候,我自己从约场开始,因为我要带助理,一定要以身作则是还是不是?我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把自己一个月的演讲全都排满,而且讲完后满意率很高,并且立刻转介绍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

各位,我转移了市场后就发现效果非常好,我每一天的目标是一定要帮助十个人参加陈安之老师的课程。各位,三千五百无人民币的《超级成功学》课程你们觉得好不好卖呢?那时我已三次成为公司第一名,最高的业绩是一个月推广一百零几人,当时我又想,如果要想真正的突破自己,我一定要把业绩提升三倍。所以,我给自己设定目标,到广州第一个月的目标是三百人。

各位,目标决定策略同意吗?所以,当时我在住的酒店里也营造了很多成功的环境,我拿一张大地图,背面贴满了我个人的业绩榜,从第一天到第三十天,我要求自己每天一定要成交十个顾客,帮助十个人参加陈老师的课程,如果没有达成我就不吃饭也不睡觉,要继续想办法完成。比如,今天演讲只成交了八个,晚上也没有安排演讲,怎么办呢?我就会找顾客一起吃饭或聊天,哎,你老公有没有报名?你姐姐有没有报名?

各位,大目标的达成需要每天小目标的达成同意吗?当我刚到广州的时候,我就给自己营造很多学习的氛围,我不仅要努力地行动,努力地想方法,还要努力地学习。我把学习当成吃饭,我觉得为了身体需要吃饭,会赚钱的脑袋更应该吃饭,是还是不是?各位,学习只学一次能够吗?要天天学。我们的脑袋就像空杯子一样注入的水越多倒出来的也就越多,所以我每天都要听陈老师的CD光碟,即使在演讲的路上也要听陈安之老师的CD光碟,每一天都要听到世界级教练的声音。

我每天都会积极地运用成功学在我生活、工作的每一方面,包括在我住的酒店里也贴着我的“梦想板”,开什么样的车子、住什么样的房子、冠军奖杯贴上、身体健康情况贴满、业绩表也贴上。

各位,我在广州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你们猜猜看我的业绩目标有没有达成呢?有没有达成三百人?没有!因为达成了三百零九人。各位,有了强烈的企图心,有了疯狂的努力、超人般的努力,最后还要有什么呢?请各位与我一起往下学习成为销售冠军的第三大秘诀。

秘诀3      选对池塘钓大鱼

n思想是原因,环境是结果。

n你所结交的朋友决定着你的命运。

n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