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秀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秀光:互联网时代“懂营销,有技术才是王道”
2016-01-20 9892

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多网民的国家,网络营销已经是大势所趋,也就是说,在未来,所有活下来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的确,在智能时代,只要你有创意,创业就会无比简单。就像三十年前互联网来临时一样,谁先去拥抱它,谁就比别人先一步未来经济是建立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基础上的。



赢辉商学院举办的“懂营销,有技术才是王道!特邀互联网资深网络营销专家、体验式营销培训创始人刘秀光老师主讲。11月13日上午九点十五分,“网络营销实战入门课”在佳宁娜大酒店盛大开课!

就如本次课程的核心主题“懂营销,有技术才是王道!”一样,课程目标致力于带领企业认识网络营销的真谛,揭秘营销的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做网络营销过程中遇到的“渠道少”“流量少”“订单少”等的难题。




Part1:传统企业为什么要转型互联网?

课程一开始,互联网资深网络营销专家、体验式营销培训创始人刘秀光老师就用一组组震撼的数据告诉现场学员一个赤裸的真相:在未来,活下来的都必然是互联网。转型已成大势,转型困难又势不可挡,人才稀缺、技术盲点、投入大又没有回报.......等一系列并发问题接二连三,一切问题的根源,只因你不懂互联网网络营销和技术!




Part2:你的网站域名是你的吗?

你是不是以为花钱买了域名,网站就是你的?错!不会买,付了钱的域名也不是你的;不会买,只需50多块能搞定的事你得每年多给至少2000!刘老师现场实操第一节,就带领学员重新认识自己的企业网站,手把手教会学员购买域名的全过程,现场学员都对这种体验式教学表示十分认同。



Part3:你的关键词设对了吗?

别人上班8小时,你也是上班8小时,为什么别人的询盘多,你的询盘那么少?答案是你的关键词没设好,没设对!同一个商品,关键词也有上百种设置方式,怎么设?设什么?刘老师为现场学员一一进行了解疑。

 (刘秀光老师与学员课中现场解答疑问)


Part4:你还在烧钱砸竞价吗?

你还在每天盯着百度竞价的点击量而心惊胆颤吗?觉得百度竞价烧的不是流量是钱?推广渠道不仅仅只有百度竞价,还有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等一系列被学院忽略但又时效性高的渠道。


这一环,刘秀光老师为学院现场演示了百度知道的推广方法,短短几十分钟,一条品牌的推广知道被评论点赞,效果立刻呈现在百度首页,让在场学员惊叹不已。


Part5:你也可以做手机APP?

没错!在刘秀光老师精心讲解如何应用“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等多种营销渠道之后,现场实操手把手教你制作一个企业手机站。

无需费用、无需下载,只需要公司资料齐全,你也可以做一个手机移动站。每组学员在经过刘秀光老师亲自手把手操作示范和助教团的细心教导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都获得喜悦的效果,现场学员民园设计的李总高兴地说:“原来我自己也能做一个手机站!”。                

                                                                           (学员晒自制手机站)



                                                                     (刘秀光老师与本届学员合影)

互联网时代,原来懂营销,真的还要懂技术!

营销是左腿,技术是右腿,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时代在变化,企业在转型,大家在努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