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红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红锦:徒手整形的要点
2016-01-20 14519
 

徒手整形要点  

1、 要有一个合理的整形计划。  

2、 打开整形部位淋巴走。头面部整形的关键点。要开头面,先开颈部的深浅层的淋巴结都揉开,从下向上揉。揉肌肉就是揉淋巴。先由下往上的揉胸锁乳突肌,再揉后面的肌肉将淋巴液赶下来。再揉下颌淋巴结。耳后的淋巴结是吸收脉脑后的淋巴液。耳后是常见的。腿上要先腹股沟与腘窝。治小叶增生,就是将多余的淋巴液去掉。  

3、 刺激矫形部分的神经支配点。肌肉收缩的动力、信号、传导过程,都是神经支配的。三叉神经对头面部有很重要的支配作用。三叉神经所调整的六个点,是调整面部的开关。另有一个面神经,是从乳突孔里伸出。  

4、 打开骨关节,调整骨的位置。  

5、 调整矫形部位的肌肉状态。  

6、 矫形过程中的整体观。  

整骨美容要注意整体观念,我们的脸型是整体协调的,由于各种不良习惯,在身体中,力的传导发生异常,全身力传递过程发生改变,潜移默化地导致颅骨的微移位,而出现面子问题。换句话说,面子问题的全身的问题。因此要解决面子问题就一定要从全局入手。

1、 调节力传导异常的起点-------脚骨

2、 调节力传导过程中的主要传导体--------脊柱

3、 调节目标骨的直接力传导骨。

以高低脸为例:

1、 调节高脸对侧脚骨

2、 整理脊柱

3、 调节目标骨的直力接传导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