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朴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牛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牛朴:江苏银行业协会客户经理培训——压力管理与快乐生活:哈佛实践的五项原则
2016-01-20 45412
客户:江苏银行业协会 地点:江苏省 - 南京 时间:2013/12/10 0:00:00 牛朴博士专题讲授“美国哈佛大学压力管理与快乐工作:哈佛实践五项原则” 让学员感触颇深,很多学员课堂上禁不住落下眼泪。很多学员进而反思以往工作中就是否将压力带给客户、是否做到全心全意发自内心的为客户服务等等,陈经理说:“这门《压力管理与快乐生活:哈佛实践的五项原则》从抽象、感性的哲理高度上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工作与生活准则:态度决定一切。从这门课程里自己获得了向上的力量,这或多或少对自己的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学员评语—————————————— 牛朴老师的课程使我极大的震撼与感动,很多学员也都和我一样感动流泪。也让我反思每天在繁忙工作中,所谓的压力中产生的不满、抵触甚至厌倦。老师告诉我的对待生活、工作态度决定了我的现状,一定要过好每一天。谢谢老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