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罗丹: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务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师罗丹
2016-01-20 9058
客户: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湖南省 - 长沙 时间:2014/12/10 0:00:00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员工素质、高质量服务。12月10日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长沙春风礼仪首席金牌礼仪讲师、服务礼仪培训专家罗丹老师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做商务礼仪的培训,现场反饷热烈。 通程集团是一家集商贸、旅游酒店、金融投资、物业管理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通程集团下辖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经营公司、长沙通程国际广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近十家全资、控股子公司。还参股长沙市商业银行,为其第二大股东。通程集团始终以“服务三湘”为服务理念,重点规划门店布局更好的服务群众。 培训中罗丹老师结合企业需求,从高品质服务、礼仪形象塑造着手,配合场景模拟、情景演练等一系列系统训练。给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课程,学员们也是积极配合,参与互动,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整场培训就在这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愉快的进行,学员们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理念,对于商务礼仪的行为规范、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及对整个公司培养和塑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通、服务规范的员工队伍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春风礼仪的帮助下,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能够更好的“服务三湘”,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