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罗丹:广东华兴银行职业素养与银行服务礼仪培训
2016-01-20 9938
客户:广东华兴银行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4/8/11 0:00:00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服务业在我国经济中的作用和地位在迅速提高。服务营销在今后若干年内也必将成为我国市场营销的主流,未来的服务营销,服务消费的需求层次将变得越来越高,范围也将变得越来越广。金融业不断发展的今天,银行面临内忧外患的竞争压力,服务竞争已成为中小银行提升竞争力的重要策略。想要在众多金融企业中立稳脚跟,不仅要具有先进设施、舒适的装潢、优雅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 8月11、12日,广东华兴银行聘请春风礼仪资深商务礼仪培训专家、金牌礼仪讲师罗丹老师为其50位精英们提供《职业素养与银行商务礼仪培训》培训,受到了学员的广泛欢迎。 广东华兴银行是一家股东实力雄厚、股权主体多元、股本结构合理的现代金融企业,以服务中小企业和高净值客户为市场定位,全力打造一家“公司治理和企业文化优良、市场与客户定位清晰、产品与服务特色鲜明、风险与营运管控高效”的精品银行。本次华兴银行高层聘请罗丹老师为他们公司员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旨在通过对于银行服务人员职业素养、银行商务礼仪培训的提高,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来提高广大客户对银行服务的满意度,提升银行业的整体形象。 春风礼仪资深服务礼仪培训专家,罗丹老师从事多年的礼仪培训与服务咨询工作,对礼仪培训及服务管理咨询有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短短的两天时间的培训,罗老师从职业素养、职业化、银行商务礼仪培训等多个方面,从内在知礼、懂礼,到外在形象包括仪容、仪表、仪态全方位的提升学员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规范性,获得华兴银行高层领导的认可及高度赞赏。 当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银行之间产品或服务在大的方面差别不大,差别往往存在于细节里,成也细节,败也细节。这就要求服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商务礼仪培训的要求,努力让自己的规范服务成为习惯,做到标准化、正规化,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体现自身服务的价值,展示良好的个人修养,通过个人的专业形象与风度,加上周到的服务,提升客户感知的银行形象。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