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干货】内容营销11步。开始吧。
2016-01-20 24193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随着社交媒体的风起云涌,媒体又把重心放回到内容上。如何创建和管理内容,能够将浏览者变成购买者,是很多营销人员关注的话题。当企业关注有多少点击率,多少二跳时,应该问问自己发布的内容是否真的让你的目标客户眼前一亮,还是只是为了营销而营销呢?



  内容营销是最好的营销方式,因为它的成本相比纯粹广告而言,要低,但是影响力却不低。Kevin Cain是OpenView风投公司的内容战略总监,他的工作就是为20多家公司建立内容战略,和他们内部的内容工厂。他总结了一些基本的指导方针,如果你跟随这些指导,相信你会在内容营销方面有所斩获。



  1.聚焦,从客户为零开始。然后做你做的每件事,来明白在这个市场的目标买家,以及他们处于的购买阶段。这么做会给你一个框架,来设计你买家需要的内容,来帮助他们经历整个购买过程。



  2.聘用一个管理编辑。每个内容工厂需要他自己的CEO。整个角色一般是有一个管理编辑来担当,整个管理编辑需要有制定战略,和管理你的内容创建和交付的技能和经验。内容营销不能某个现有角色的附加责任。



  3.建立一个内容生产社区。你的内容工作应该不只是你的营销团队。建立一个现实的,由自由撰稿人、行业影响者和同事组成的社区,来支持你的所有工作。这也包括一个由粉丝、跟随者和订阅者组成的虚拟社区。



  4.创建有极高影响力的内容。你创建的每条内容,都代表一个机会,去和你的目标客户做有意义的联系,并且让他们进入他们的购买阶段。充分利用这样的,创建有极高影响力的内容的机会。这些内容是进行了搜索优化的,深刻地反应了你对你的购买者的理解,展现你的品牌愿望,带来沟通,并且促进参与和传播。



  5.变用途、重新包装,循环使用。找到方法来重新使用你创建的每条内容,以致你可以最大化你的投资回报。确保越少的内容,(像帖子、博文、广播和文章)重新循环成更大的财富(像ebook,在线研讨会和报告)。相反地,也要确保那些大的财富能被分拆为更小的内容部分。



  6.关注转化率。确保你创建的每条内容都有一个清楚对行动的呼召,来指导你的目标受众采取设计好的动作,去帮助他们前进通过整个销售漏斗。记住,每单销售是整个购买流程中许多非常小的转化率的结果。



  7.通过多点接触扩大你的内容范围。利用所有最好的、可用的分销渠道,创建一个计划来交付你的内容给买家。这包括你的网站,以及你能控制的其他网站,也包括社交媒体、直销、影响力营销、市场活动,以及更多更多。



  8、建立一种节奏。习惯于一种定期的,一致的出版周期。这将帮助你创造动力,建立一个社区,并且确保你的内容工厂带来真实的业务结果。



  9.制度化你的内容工厂。做实验来找到随时间创造、交付、精炼你内容的最佳流程。记录最佳实践以便他们非常容易被复制,并且传递给其他人,也帮助确保一致性。



  10.评估你做了什么。理解什么有用,什么没有的唯一方法,是追踪和分析关键指标。如果你的内容工厂不能被一个强有力分析工具支持,要得到你需要进行改善的洞察力几乎没戏。



  11.坚持不断的回顾。你的内容团队需要每天、每周、每季度来开会,并且以年为基础设定战略目标和优先事项,评估流程、分析结果。然后你能调整你的战略,以及所需的每一块内容。



  事实上,谈到内容营销,没有什么神奇的法则,相信按照上面的指导进行,会有助于确保你建立一个能产生有意义结果的重点项目。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