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为何网络营销人员不应该害怕粗糙
2016-01-20 24335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今天互联网总是在上演颠覆的传奇。比如原来称雄的好莱坞大片现在已经输给了《小时代》和《泰囧》这样的低成本国产片。互联网对人们旧有的思维和观念做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1999年,一部没有任何大预算特效的电影吓坏了所有人。《布莱尔女巫》是讲述一群朋友走进丛林拍摄一个纪录片,就再也没有消息了。这部电影被认为是长期消失人员的片子。这部片子的制作费在2万-5万美元之间。它的制作比较粗糙,根本没有今天那些大片的任何打磨。这部影片却是当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如果你期望不破产而让你的企业在网上闻名,你可以做的比从15年前恐怖电影的制片人那里学到的小技巧更差。



  美国数字营销公司Michael Schein Communications的创始人和主管Michael Schein分享了他从《布莱尔女巫》所学习得到的。



  接受粗糙的力量。如果布莱尔女巫有标准的好莱坞产品价值,我们从不会相信这是被发现的旧片故事。这个制片人把他们的低预算变成一种资产,使低产品价值成为影片审美的中心。它被假设为业余水品的影片,而它看上去确实如此。



  这种想法在网上也有效。拿BlendTec的老板 TomDickson为例,他的“will it Blend?"视频特写他正在把从高尔夫球到iPhone放入一个搅拌器中,并且让我们观看他们被完全搅碎。通过粗糙和无技巧的剪辑,他让我们相信这个结果完全是刀片的力量造成的。



  问你自己是否能找到一个方法来展示你想法、产品或者服务的真正力量,别依靠幻灯片和那些灿烂的技巧。



  大肆宣传的涌流会带来永远效应。《女巫布莱尔》后面的团队不只是发布电影,就期待最好的结果。他们花了大量的精力事先建立神秘感。他们在期刊上发布,并有简短剪辑,也散布关于“没有解决的事件”的谣言。



  当保持电影粗糙,知道你让人们开始谈论。在你行业里的其他博客上进行评论,并且确保你说的每件事都产生好奇心。和你目标受众的成员进行的每一个互动,都带来一个强有力的,挑衅性的观点。



  给它喘息的空间。《女巫布莱尔》没有剧本,但有一个68页的框架。演员被鼓励使用这个文件作为指导,然后到细节的时候,可以疯狂地即席创作。这个结果是好像是真实的最后结果。这样的情形下,真的意味着完全恐怖。



  教训呢?别试图微观管理一个未打磨内容的每部分的创造,好像它是一个百万美元的电视广告一样。相反,弄出一个你想要的框架,然后在这些边界里,给你的团队自由来工作。清晰的方向和创造性的即席创作的组合会产生一种正确的魔力,这也会让你的网上内容传播的快。传播的速度会可怕地快。



  不知道你看完《布莱尔女巫》是个什么感受?希望它能给你的互联网营销带来更多的启示。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