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豪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晋豪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晋豪:刘晋豪老师分享5个方法在营销中使用幽默
2016-01-20 24789
??

文|刘晋豪(微信ID:yingtugw)
中华讲师网特约讲师刘晋豪老师:
销售业绩提升专家★被业界喻为营销战神★曾任台湾成霖集团西南三省市场运营总监,带领团队从年销售额不到20万,增长到年3500多万,靠自己的战绩成为全集团销售冠军,并出任公司营销总裁
★刘晋豪老师18岁开始做销售,至今专注于销售领域研究,实操长达16年
★王牌课程:《企业全员销售系统》《企业全员业绩教练系统》《企业团队建设系统》《企业执行系统》
★接受刘晋豪老师训练的企业都称他为最接地气的销售业绩提升专家

无论你做什么,比害怕取乐你的企业。用幽默来包装你的营销,这个调味剂会让你的营销效果事半功倍。
5个方法在营销中使用幽默  幽默是一件非常好的工具,可以化解人之间的矛盾,也可以让人们对你的印象更加深刻。正是因为幽默的价值,所以很多企业在自己的广告视频中开始大量使用幽默。比如没有盖克保险公司用一只骆驼问员工,“今天是什么日子?”当然还有很多,这些广告不仅会出现在电视上,也会在视频网站上被数以万计的人观看。

  对于这些企业,在遵守规定下能走多远是很难的,更不要说他们需要还要有法律许可来完成。

  美国营销公司VerticalResponse的创始人和CEO,Janine Popick分享了一些好方法,让你不必跳过这些紧箍咒,你能让你的品牌更有趣,你的营销也会比那些大企业更轻松。这里就是Janine Popick教你如何在陷入麻烦的情况下,在你的营销中注入有趣的东西。

  拿你的Logo取乐

  Google一直都在做这个事情。事实上,它在Doodle4Google竞赛中的学生里,寻求Logo的想法。胜利者获得他们特点的Logo。VerticalResponse的团队也会娱乐他们自己的客户标识。当你对你的logo增加一些假日特点,你能在各种事情上使用它,给你的网站和地点带来更多的客户。

  转发与你的业务相关的有趣的卡通

  Dilbert是一个企业能用的办公室设置的好例子。但我们在社交媒体供稿时使用卡通时,我们检查了解是否有版权。如果有,我们要付费。如果没有,我们可以链接这个卡通回最初的网站。Grammerly做了大量工作在使用幽默上,在它的社交媒体内容上,它对一些常见的语法和拼写错误搞笑。你会用它得到大量的互动。

  测试一个雷人的广告想法

  Petcamp是一家在旧金山湾区的宠物护理设施店,用一场命名它的吉祥物的比赛进行了很棒的工作。在它的邮件营销,和它的Facebook主页上获得大范围的成功。

  用小玩意进行逗乐

  谈到宠物,VerticalResponse在近来一次的活动取得了轰动效应,这个活动是带有他们logo图案的“屁股刷”(真的狗狗刷子)的宠物收养中受益,VerticalResponse也确实如此分发这些刷子。人们喜欢这些刷子。

  一个有趣的视频系列

  为何不弄一个一周一次或者一月两次的视频,介绍你们企业的一些事情,让它趣味横生!来自Wine Library电视的Gary Vayerchuk因为他的笨人视频发展了销售葡萄酒的生意。正如他指出的,他喜欢说的方式更甚于写。这个孩子获得了一个成功。在VerticalResponse,他们开启了一个“每周新鲜事”的视频系列,这里几个团队的成员谈3-5分钟,关于小企业技术世界中的新鲜事。他们非常幽默,VerticalResponse正在开始让人们的观看这个节目。

  无论你做什么,比害怕取乐你的企业。用幽默来包装你的营销,这个调味剂会让你的营销效果事半功倍。


刘晋豪老师简介: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
刘晋豪老师授课见证: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class/
刘晋豪老师授课视频:https://liujinhao.jiangshi.org/video/
更多免费学习资料请加刘晋豪老师助理扣扣:718315983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