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中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中海:我,可以开悟吗?
2016-01-20 14045

【新巅峰教育188】我,可以开悟吗?

 新巅峰教育

这是新巅峰学员来自内心深处的成长感悟,他们的进步是巅峰家人的骄傲!他们拥有虔诚的心,他们在慢慢的开悟、、、此刻让我们静静的分享吧!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一 23:10
新巅峰心灵成长日志
导师:胡中海
音乐:Angel––Sarah Mclachlan

一、每日大声诵读,心、眼、口、声一体,心有所向,眼有所观,口有所动,声有所传,感动自己,承诺自己,感染他人。同事听到我的分享,很是激动。我也很是“大方”,把十条晨诵全分享给她了。那一刻我了解到,我分享的不是文字,分享的是共同经历生命体验的快乐。

二、已经体会到每天记日志的好处:
(1)每天时刻提醒着自己当下我在做什么?我是否在浪费我的年轻岁月?
(2)在记录中梳理了当天自己做过些什么事情,该不该做,都有什么反应,自己为何有这种反应,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
坚持记日志,每日成为必修课。谢谢胡老师的引导,各位老师的监督与辛勤付出!

三、网上订购的《与神对话》已到手中,刚看了一部分,感谢宇宙让我遇见了这本书!这是一本探索生命,自我、关系、自然有深度的书籍。感恩胡老师的推荐!

四、今天晚上陪妈妈一同逛街。妈妈试了一件小棉袄,妈妈感到贵舍不得花钱,就找各种理由不要那件衣服。我看着妈妈穿上很好看的,准备把卡递给收银员,妈妈赶紧跑上前把卡给夺回来。我们这样反复几次,差点把我的卡给折了。最终,我选择,不用考虑我或者她认为的对或者错,我愿意尊重她的意思。我无法改变她的观念,只能选择尊重和接纳,不能让一件衣服弄得我们心情都很糟。以后陪着她的时光有限,在有限的时光愿多给她留着宁静与欢乐。感谢生命!感谢时光!感谢我们每一位!

新巅峰心灵成长高端课日志分享

儿子上一年级已经两个月了,一直关注他是否能够适应新环境、新老师。今天送他上学,在校门口遇到班主任数学老师,简单的交流让我觉察孩子近期的变化,老师说语文老师因为他的爱动很困扰。而他近期在家的表现也让我担忧,异常执拗。我知道出问题了,我尽可能抚慰他,让他安静安心。自我检讨,难道是因为大多时候都是我在照顾他,不想分床?(因他抗拒还没执行)还是我近期繁忙对他关心不够?昨晚给儿子唱了那首听着长大的歌,儿子说:妈妈,我想哭。我说:为什么?他说:你好久没唱给我听了。听后沉思,还是我的问题。我调整后世界就会变的不同,我知道孩子这种执拗的表象下一定有个真相,虽然我还不确定,但我会用爱帮孩子迈过心灵上的这道坎,让他积极、阳光地迈向成功的人生!

巅峰相会 一生有约

《新巅峰教育-生命爱与智慧教育-传播激励计划》新4季全国巡讲

https://xdfhzh.jiangshi.org
剧透:明天将有劲爆内容……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也因学习而改变!
更因行动而成功!
只要你对人性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https://xdfhzh.jiangshi.org

这里有新巅峰身心灵成长高端微信课群,有专属于您的VIP私人定制导师,这里教会您如何走出婚姻的误区,如何成为优秀的父母,如何培养优秀的子女......我们用生命,爱与智慧打造优秀的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咨询:731569981(李老师)
电话咨询:18636891353(赵老师)

编辑:娇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