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中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中海:幸福的代言人
2016-01-20 14182

【新巅峰教育192】幸福的代言人

新巅峰教育

常怀感恩心,幸福在眼前
心中常怨恨,苦难漫无边

你心中的幸福是什么?这是巅峰家人对幸福的解读,我们的幸福真实的存在,我们是巅峰家人,我们为幸福代言!

我心中的幸福是:

每天能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味的饭菜,共度快乐的时光。不开心时有人安慰,困难时一起抗。幸福源于老公和女儿的微笑,源于巅峰家人清晨的第一声祝福。姑娘给我端上热乎乎的豆浆,这是幸福,自己心里目标不断实现的过程,这是幸福,我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安逸的生活,这是幸福。每天和新巅峰家人在一起分享日志继续进行心灵的成长,这是幸福。幸福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感觉,我就是自己的幸福天使 。我们有一份幸福就是生活中的真实体验和感觉。幸福无处不在,幸福需要发自内心的觉察,内省,反思。拥有幸福,始终保持感恩的心 。记录朋友,家人,教育等点滴是回味无穷的礼物 。在胡中海老师心灵成长了——《如何敲开幸福之门》中讲到导致不幸福的八大心态:1,坚持我是对的。2,托付心态。3,不愿意分享内在的感受。4,维持表面的和谐。5,不会处理冲突。6,受伤害者的心态。7,交换心态。8,占有心态。
12条错误结婚的理由:1,降格要求,为结婚而结婚。2,为了逃避家庭。3,奉子成婚。4,违抗父母之命。5,嫁个金龟婿,找个有钱人。6,为了大帅哥,大亮仔。7,为了性。8,摆脱寂寞。9,寻求安全感。10,摆脱单身。11,想当新娘。12,恋爱必须结婚。
我进一步了解幸福并不是尽善尽美,而是相对的。幸福是让我拥有属于自己应有的那个感觉,幸福的生活需要一个好的社会,感恩我们拥有当今的好社会,追求幸福的信仰,幸福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常怀感恩之心 ,追求幸福,享受幸福,获得幸福!为幸福创造条件,实现属于我们的幸福。感恩宇宙!感恩所有陪伴我的人!

我心中的幸福是:

尊重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接纳自己。内在是看不见的,物质层面是满足虚荣心,而精神层面的满足才是真正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幸福!如果心不接纳一切,家庭经营不好,事业也经营不好。所谓幸福就是自己设的每一个目标的达成,被人认同,尊重在当下那一刻的成就感,就是幸福!每次与父母,兄弟姐妹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生活的感受,创业的历程,感恩自己,感恩家人,这就是幸福!毎天与老公,孩子生活在充满爱的家庭,孩子的天真浪漫,欢歌笑语带给我们的快乐,这就是幸福!自己用心去做事情取得成果,这就是幸福!毎天在这个心灵成长的群里享受新新巅峰家人的分享,老师的指引,这就是幸福!幸福无处不在,只要自己心态改变,一切向内看,幸福之花就会处处开放!感恩新巅峰每一位老师无私的付出,生活在爱的平台,每天都会有精神美食赐予给我,我是最幸福的人!

巅峰相会 一生有约

《新巅峰教育-生命爱与智慧教育-传播激励计划》新4季全国巡讲

https://xdfhzh.jiangshi.org
剧透:明天将有劲爆内容……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也因学习而改变!
更因行动而成功!
只要你对人性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https://xdfhzh.jiangshi.org

这里有新巅峰身心灵成长高端微信课群,有专属于您的VIP私人定制导师,这里教会您如何走出婚姻的误区,如何成为优秀的父母,如何培养优秀的子女......,我们用生命,爱与智慧打造优秀的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咨询:731569981(李老师)
电话咨询:18636891353(赵老师)

编辑:娇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