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亦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亦耀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罗亦耀:赢家的五项修炼
2016-01-20 8997
客户:GOMAJI 地点:台湾省 - 台湾 时间:2014/12/20 0:00:00 近 130 人,在一个不大的训练教室,玩到近乎疯狂;这,就是这场训练画面。 针对 2015 年的重大目标,我设计了「赢家团队」的五项修炼,并以游戏的方式来进行,包含了:团队合作、发想思考、坚持到底、策略拟定、目标认同。 里面包含了两个特别设计的新活动,首先是第一个「团队密码」的活动,完全针对 GOMAJI 的网路性质来设计的活动,但是完全没有想到,第一个活动就玩到快翻过去了;接着,第三个活动「超越 GOMAJI」,更是让全场几近疯狂,也必须让我请大家撤掉所有椅子,好让大家不至于撞到而受伤。 对于这场活动定位为「誓师大会」而言,激情、团队感、目标宣誓这些元素都包含了,既使我的声音快哑了,还是圆满完成了我的任务。 罗亦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