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天雄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天雄:员工绩效提升-杨阳
2016-01-20 13924
客户:时代光华 地点:浙江省 - 金华 时间:2011/11/25 0:00:00 杨阳擅长解决的问题 杨阳:执行力 | 组织沟通管理 | 培训管理 | 团队建设 | 大客户销售管理 杨阳教你如何提升企业的战略执行力 杨阳教你如何塑造员工职业化心态 杨阳教你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杨阳授课风格 杨阳讲师善于将最新的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案例相结合应用于培训,为实战派培训师。 杨阳讲师的课程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内容进行综合阐述和训练。 杨阳讲师在培训过程中善用视频教学突出听、看、做、练等亲身体验的关键环节,充分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 杨阳文章出处: 杨阳[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https://yangya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