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江涛:广汽三菱|李江涛:新经济环境下管理者战略思维与管理创新
2020-11-18 2176

     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在长沙给广汽三菱讲授《战略思维与管理创新》,听课的人数大概有三百多人。

       本次课程,李江涛教授主要是阐述了宏观经济形势下中国的经济特点,企业在战略思维方面应该做出的战略选择,以及现代企业管理创新的理论及管理创新具体做法。

       第一,分析了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通过知名企业家实践剖析,告知战略思维的培养对企业负责人的重要性;

       第二,针对机会识别,风险防范,如何构建企业新的发展方向,阐述了战略思维的内容及核心构成要素;

       第三,讲述了战略思维是如何影响企业决策者的重要决策和企业发展;

       第四,企业管理者战略思维培养的途径和方法;

       第五,讲述了现代企业管理的最近理论及管理创新的基本模式;

  李江涛老师给了这些正在从事生产、管理以及财务的广汽人战略思维培养的案例及管理创新的知名企业案例,希望通过课程来使他们开阔思路,扩大视野,通过总结最新案例及深刻学习,运用管理创新的方法,推动企业发展。

  在此之前,李江涛教授对广汽进行了研究。它是一个有三千多亿销售额的企业,人数大概有七八万人。这次在长沙是广汽三菱的合资企业,有四千五百人,一年的销售额有两百亿。但是,它面临的困惑问题也比较多,所以,李江涛教授这次讲课既有对汽车行业的分析,也有对下一步车联网的发展趋势分析。

  李江涛教授是作为重头戏来讲基于人的战略思维,以及应该采取的一些对策。各位企业学员对这样的课程比较感兴趣,这也是李江涛教授今后一个重要的研究方向,引导这样的企业的高管增强战略思维,增强管理创新,增强企业发展的这样一个思考,从而推动企业长期的发展。

  各位企业家学员对李江涛教授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李江涛教授在课程中对中国在未来世界中的地位,中国企业下一步的运作方向,以及中国未来面临着巨大的投资机会表现出较高的热情。

  在讲课结束的时候,主办方给李江涛教授赠送了一个广汽三菱的模型,李江涛教授也把自己写的书作为礼品回赠给他们。今后,立心宏达和广汽三菱会有一个更进一步的合作,敬请期待。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