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李墨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墨:李墨:企业培训师实战提升(李墨老师)
2016-01-20 6995
客户:雨润集团 地点:江苏省 - 南京 时间:2015/3/18 0:00:00 2015年3月18日,李墨老师受邀在雨润大学为雨润集团进行了《企业培训师实战提升》培训,近30位来自雨润农产品集团全国各分支机构推荐的兼职内训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雨润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拥有职工16万余人。2012年,雨润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 雨润农产品集团建有包含100多位管理者、骨干人员的兼职内训师队伍,其内部主讲课程涉及团队协作的沟通技巧、招聘专题培训、市场调研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了有效地提升各位内训师的培训能力,李墨老师培训前做了专业的调研和准备。 培训中,李墨老师合理安排培训内容,使培训节奏松弛有度。并且与学员进行互动,调动现场气氛,确保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得,获得更多的培训知识和技能,并能灵活地应用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负责人反馈学员认为李墨老师的课程非常棒,评价甚高。在此,也祝愿雨润农产品集团越来越好。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