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国钦:王国钦老师主讲金鹿集团《卓越项目经理》培训
2020-10-11 2144

项目管理在当今社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一个项目的成功和与否,关键一点就是,看项目管理是否得当。所以,项目管理是项目成功和的核心部分,是项目的灵魂。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项目的社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居住的房屋、使用的各种电器、各种日用品,都是通过项目形式来运行的,因此,有专家指出,人类的活动有1/2是通过项目的形式来开展的。企业的成功在于有效地推行项目管理。许多跨国公司都认为,企业的成功在于有效地推行项目管理。20世纪90年代末期以来,美国的一些金融组织,包括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美国国家储备银行、美国国家税务局等,也在大力开展关于项目管理的培训。

这些项目管理培训和过去人们观念上的投资项目管理完全不同。这些项目管理完全随着信息技术的变化而变化,它们是基于信息技术的变化而产生的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项目,是整个企业运作中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

越来越多的企业要引入项目管理,一些跨国企业也把项目管理作为自己主要的运作模式和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的解决方案。由此可见,项目管理在当今经济社会中的重要性。

由资深企业管理咨询师、著名销售生产力讲师、实战总裁教练、全国知名生产管理讲师王国钦老师开发并主讲的“现代企业项目管理系列课程,包括以下主要课题:

1、《解读招投标管理新办法》

2、《高效项目管理》

3、《金牌项目经理》

4、《项目质量保证》

5、《项目总工培训》

其他更多定制项目管理课程,陆续更新中。

2020年8月,王国钦老师应邀第二次来到海南金鹿集团,为企业100多位项目经理授课培训。

王老师的课一向深受客户欢迎,学员们说,王老师知识专业广博,管理实战经验丰富,讲课即浅显易懂、又丝丝相扣,逻辑性强!

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学到了系统 的理论,还掌握了应用的思路和方法,课后会用,效果很好!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