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鹤雄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鹤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谢鹤雄:决战高考 成就梦想
2016-01-20 6955
客户:舟山田家炳中学 地点:浙江省 - 舟山 时间:2015/3/14 0:00:00 3月14日下午,我校特邀高级讲师谢鹤雄老师,在学校科技楼报告厅开设一节精彩的生涯规划课暨“冲刺高考,成就梦想”励志演讲会。 谢鹤雄老师根据田家炳中学生涯规划课程的内容,以点带面,采用生生、师生互动的方式,让一场励志演讲会成为了一节生动、实在的生涯规划课。其间的师生互动让这一堂大课高潮迭起。因为老师们的点评与祝福,许多学生一改昔日课堂里的腼腆与沉默,纷纷走上演讲台,拿着规划清单,大声说出自己规划中的理想,并表示要在备战高考期间,充满信心、努力学习、激发潜能,用行动来创造奇迹。 为高三同学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成功理念和方法,激发了学生的责任感和奋斗拼搏的精神,使全体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去迎接高考,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正是我校生涯规划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作为一所普通高中,田家炳中学以系列教育作为生涯规划教育的主干,从社会实践的“军训·团体意识”、 课程设置的“选修·自我意识”、日常行为的“礼仪·人文意识”,一直延续到高三的“拼搏·责任意识”,贯穿三年,以毕业前的成人典礼为小结,力求在潜移默化的熏陶中涵养人文,塑造品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