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雅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雅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雅心:站到孩子的位置上去之三
2016-01-20 55386
客户:广州全通教育与中国移动通讯 地点:贵州省 - 兴义 时间:2014/11/29 0:00:00 作为家长、我们常常会问孩子“为什么”、“怎么了”,言下之意孩子应该明白自己为什么做不到,怎么就做不到,再透彻些说就是家长以为孩子通常是“明知故犯”、或就是主观不努力、所以家长在教育过程中很有情绪。 比如、我们家长常常会问“为什么总马虎”、“为什么作业这么拖拉?” “为什么总丢三落四”、“为什么作文写得这么假、没有真情实感?”…… 其实孩子趁 的知道“为什么”、或者是“怎么做”吗? 当然不知道。那如何解决这些家长困惑的问题呢?就要学习教育技术——站到孩子的位置上去,去帮助孩子。 本课程以家长最为关心的四大学习问题“马虎、拖拉、丢三落四、作文的真情实感”为例讲述使用“站到孩子的位置上”这一教育技术的使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