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清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清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石清光:石清光老师受长沙金融业联合会邀请到金融之“家”进行直播讲座
2020-11-19 2148

石清光老师受长沙金融业联合会邀请到金融之“家”进行直播讲座。直播主题将以“建立社会信用体系,促进社会诚信发展”为题展开。内容是从以下六个方面:一、环境大背景介绍,二、失信案例介绍与分析,三、诚信缺失对社会的危害,四、诚信、信用及信用体系等概念内涵的介绍,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作用,六、国家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思路与举措。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石清光老师在信用服务行业从业十五年,孜孜不倦的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和协会组织进行相关课题的讲座或演讲,同时也帮助企业进行信用管理技术方面的落地服务,并为此为企业创造价值,推动企业信用管理发展。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