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陆高飞: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2020-09-11 2241

      2020年9月10日,这是我国的第36个教师节。教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是一份荣耀的职业。老师是大爱的,是无私的,是受人崇敬的。这一天,也是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柳州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举办“全区农村党员电商技能提升示范培训班”开课的最后一天。两新组织红色学院作为两新组织培训轮训的学校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对此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学院特邀陆高飞老师授课。中午,陆老师早早就被接到了培训的酒店,提前做好授课准备。

     准备就绪后,学员们陆陆续续进场,陆老师看到大家刚午休起来,精神不够饱满,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和营造愉悦的上课氛围,课前与所有学员展开互动,与大家打招呼,开嗓、活动筋骨等,效果显著,学员们笑声不断,课堂马上变得异常的活跃,互动频繁,整个课堂非常的轻松愉快。


      陆老师就行动学习的定义、行动学习的基本流程、行动学习研讨的常用工具等内容,用交流互动的方式把自己所学所知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员们。陆老师说:“成年人学习的定义是改变经验而形成新的行为习惯的过程”。像习主席说的,学到的东西,不能留在书本上也不能只装在脑袋里,应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正所谓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没有调研、没有行动就没有发言权。课上陆老师用幽默的方式举真实的案例,学员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收获颇丰,被陆老师渊博的学识深深折服,课上不少学员提问,都想让陆老师为自己答疑解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个别学员争分夺秒,上台和陆老师交流学习。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的,两小时的课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意犹未尽,都表示让陆老师留下联系方式,或让工作人员邀请陆老师到大家的学习群,课后有时间多和大家交流。得到大家的认可,陆老师也非常高兴,大方的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非常愿意和大家互相学习,欢迎大家有时间到自己的公司喝茶、聊天。课后不少学员加了陆老师的微信,让我们来看看大家对陆老师的评价:


       学员们对陆老师的讲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各不相同,却都真心实意。正所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老师,是耕耘者、是奉献者、是我们应该敬重的职业。最后祝所有的教师开心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