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福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福庭:《邮政创新构建“赋能+自驱”经营模式》课程圆满结束
2020-09-30 2155

《邮政创新构建“赋能+自驱”经营模式》课程圆满结束

      巧合,还是所见略同?去年十月份,曾奋笔疾书向中国邮政集团刘爱力董事长力荐“赋能+自驱”经营模式变革。今年石家庄邮区率先试点,并有幸讲授《创新邮区“赋能+自驱”经营模式》课程。

   

      这些年来的探索过程中,有幸近距离接触到中国各大物流公司,对快递行业和知名快递企业有所了解。通达系,顺丰、京东、菜鸟、德邦、百世等民企,他们通过多年的发展不可同日而语。但综合来看,中国邮政有着辐射城乡、覆盖全国、通达全球的寄递网络;有着海关驻邮的通关优势和万国邮联的合作渠道;有着国家大力支持与国家信誉背书,还有各业务板块的协同,特别是掌门人当之无愧的谋略与胆识,邮政人的责任担当、谋划智慧物流以及剑指做强谋改革的决心,聚集大国情怀,向社会大众传递着中国邮政披荆斩棘的决心。……这些都是中国邮政集团傲立群雄的坚实基础。

     目前来看,通达系件均投递成本0.90元-1.20元,处理中心件次处理平均成本0.35元-0.45元……他们的运营成本低。主要竞争对手的信息系统可以实现客户手机端智能下单、自助查询、自助对账,内部运营过程做到了可视化。顺丰、德邦、跨越等企业在市场开发与客户维护方面,他们有成熟的CRM系统,有着基于产业分析的客户分类、分层开发管理体系。特别是利润丰厚的医药产业、3C产业、生鲜冷链产业,他们纷纷成立了专业的营销队伍,拥有精兵悍将占据了这个肥美市场。随着5G网络技术与物联网的发展,京东、顺丰、菜鸟等企业已经试用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无人配送……

中国邮政集团仍然在第一方阵,是无一替代的“领航员”。更重要的是,根植几代人心中的邮政情结和邮政基因的传承。论“源头活水”,当今任何一家物流公司都无以伦比。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邮政能否快速反超,无疑需要了解快递行业的现状,构建“赋能+自驱”经营管理模式,打造高效经营团队。这就是本次《邮政创新构建“赋能+自驱”经营模式》课程的主要内容。

     中国邮政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91位,二次崛起已经启航,愿中国邮政越来越好。最后感谢逐鹿咨询的邀请以及大力支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