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福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福庭:《复工大潮下,引爆业绩三板斧》直播课程
2020-02-27 2230

开启《复工大潮下,引爆业绩三板斧》直播课程


      不管是国家、企业还是个人,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挡了我们开拓市场的步伐,各行各业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严重影响全年业绩目标的实现,正面临前所未有压力。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各地逐步开启复工复产大潮。然而,在复工复产大潮下,修复业绩挽回损失迫在眉睫。因此,为了帮助企业开启修复业绩之路,先后与淘课网、上海交大培训中心直播这门课程。

课程核心内容如下


第一板斧 复工先复流,锁定目标客户强力引流

流量为王的时代,复工先复流,先恢复目标人群的业务流。因此,我们需要在目标客户画像、合理产品布局的基础上,创新灵活采取五种引流方法强力引流。


第二板斧 苦练成交,大幅提高成交概率

如果成交概率也在大幅提升,收获良好的业绩是必然。因此,苦练成交,大幅提高成交概率是复工大潮中,引爆增长修复业绩的第二板斧。



第三板斧 锁定客户,再到裂变

从一单生意到一生朋友,再到一世合作伙伴,这将是亚马逊丛林的蝴蝶效应,最终会形成山呼海啸不可阻挡的发展之势。锁定客户,再到裂变就是形成蝴蝶效应,最终会形成复工大潮下山呼海啸引爆业绩的模式。



     这是当下热点课程,欢迎各界同仁共同推进。2020年,本人计划重点发展直播课堂,网络课堂,希望与这方面的优质平台进行合作,期待有合适的平台方前来洽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