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荣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樊荣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樊荣强:12月13日,樊荣强重庆口才培训周末集训快乐进行
2016-01-20 9011
客户:重庆口才培训中心 地点:重庆市 - 重庆 时间:2014/12/13 0:00:00 12月13日全天与14日上午,樊荣强重庆口才培训周末集训快乐进行,共有20多位同学参加。练习中,由同学们各自出题,任意抽取按钻石法则即兴演讲,之后由出题的同学点评。同学们觉得演员与评委的角色都担当,进步与突破非常大。本次集训我还以PPT的方式讲述了口才之难的各种原因,传授即兴脱稿当众讲话钻石法则的关键技术,包括:搭建框架、立题聚焦、问答延续、概括提炼、分解发散等。13日晚上,同学们还聚餐于秦妈火锅,然后再聚会与观音桥欢乐迪KTV,畅饮欢唱持续到深夜1点之后,才在意犹未尽之中散去各自回家。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