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荣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樊荣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樊荣强:11月14日,樊荣强在重庆铭美财务讲授即兴讲话技术
2016-01-20 9283
客户:重庆铭美财务 地点:重庆市 - 重庆 时间:2014/11/14 0:00:00 11月14日下午,樊荣强在重庆铭美财务公司讲授口才课。今天的课程为《思考、表达与沟通的智慧》系列课程的第三课《钻石法则》,通过搭建框架与立题聚焦等讲话技术的传授,着重解决学员在思考尤其是讲话的时候,没有思路、没有框架,没有条理,没有重点的问题。 铭美财务,www.cqmmkj.com 旗下重庆铭美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与铭美税务师事务所,是重庆地区最好的专业财务外包企业之一。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为逾千家各种行业、不同类型与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会计培训、工商办理、代理记账、税务筹划、税务鉴证以及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市场范围覆盖重庆、四川与贵州等地区。作为“财务外包专家和行业领导品牌”,铭美始终以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务管理服务提升客户企业市场竞争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己任,秉持“真诚、专业、效率、品质”的企业文化宗旨,不断学习、锐意进取、持续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和信赖。2012年,铭美会计及铭美税务师事务所双双被评为“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同年,铭美会计还成为了重庆地区第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财务外包企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