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皓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宏皓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宏皓:金融学家宏皓受邀助力神木市工商联企业商业模式升级
2020-09-04 1821

2020年8月18日,著名金融学家、中国J.P.摩根——宏皓,受邀陕西神木市工商联举办的企业提升商业模式培训会,为企业家们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重塑及创新融资》课程,分享了由宏皓教授创建的全新的商业模式来颠覆传统企业发展的瓶颈,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及商业模式的更迭。

2020年新冠疫情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产生叠加影响,严重冲击了一季度中国和世界经济。世界经济面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危险,预计2020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2.0%—2.2%.受疫情影响,中国一季度消费,工业生产等领域受到严重冲击,国家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预计全年经济增速在4%左右。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但目前海外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较大,对中国经济带来不利影响恐超预期。

在这样的经济环境大背景下,我们要更好地总结经验,企业要将"补短板"和"稳增长"相互结合,积极关注国家经济政策的导向,促进企业的转型和商业模式、服务方式的创新,为疫情之后经济恢复正常增长奠定良好基础。

宏皓,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融资专家、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主席、政府、上市公司金融顾问。30年来从事金融经济理论的研究和实践,帮助企业运用金融创新搭建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实现转型升级的实战专家,是金融、经济创新的集大成者。30年一路走来,以其稳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造福于企业,为企业解决具体的提高利润,扩大市场,进行商业模式升级,资源整合,产业整合,投融资及资本运作等实际难题。

宏皓在30年的金融经济实践的历练中,已经创造性的构建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金融经济理论体系,其代表作《中国未来经济模式》及《金融五千年》,堪称中国金融经济的经典之作。


 面对当前企业的发展瓶颈,运用宏皓教授创建的中国人自己的金融理论才能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才能培育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让更多的企业快速崛起。


大家智慧让企业少走弯路。宏皓:著书24部,创建了中国人自己的金融经济理论,宏皓教授创建了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产业集群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经济模式,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产业升级提高企业利润率,扩大市场占有率,以移动互联网时代产业集群的全新商业模式占领全球产业制高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