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镇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镇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董镇鸣:卓越凝聚力
2016-01-20 48118
客户:梦妮尔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2/7/17 0:00:00 卓越凝聚力让团队变得如此有战斗力! 课程背景: 有人问香港首富李嘉诚:“在21世纪的企业经营中,最具竞争力的东西是什么?”李嘉诚毫不犹豫地说:“凝聚力!”为什么说凝聚力是新时期最具竞争力的东西呢?因为这个时代,是一个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团队绩效双赢的时代! 一个没有凝聚力的团队就象一盘散沙,无法积聚力量!无法创造高绩效! 美国社会心理学家费期汀格认为团队凝聚力是使团体成员停留在团体内的合力,也就是一种人际吸引力。 作为企业管理层或核心员工,我们通过什么方式方法来让我们的团队具有卓越的凝聚力呢?中国绩效3+2模式创始人董镇鸣先生自主研发的《卓越凝聚力特训》2天1夜训练课程,相信您一定能找到答案!  企业普遍存在的现象: 1、部门之间或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不强,遇到难题相互推诿或找借口的现象比较严重,没有合作精神,各自完成个人的工作就匆匆了事,不顾及他人任何感受; 2、领导者对下属的指导和激励较欠缺,使得高中层管理人员有心而无力,有劲使不出,管理没明显效果; 3、公司有好的愿景、好的战略、好的目标,可员工的执行力不强,导致没办法达成预期效果; 4、领导者对自己的定位不够明确,做了很多无谓的工作,总认为员工难以管理的情况依然存在; 5、员工常有推卸责任、被动等待工作、差不多就行、牢骚满腹、背后乱讲、攀比收入、感觉吃亏;成本意识差、随意浪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等等不好的心态------------- 课程收益: 1、打造一个高效、团结、互爱、充满激情的团队; 2、培养积极主动、自发工作、客户意识强、富有责任感的团队; 3、掌握高效沟通技巧与团队互助激励的技巧; 4、树立与企业共赢的大局价值观:顾全大局、与企业同步发展; 5、明确一致目标设定、结果导向、优胜劣汰的凝聚力文化; 6、树立感恩惜福,严格认真,活在当下,爱心奉献的积极心态;
上一篇
绝对执行力
下一篇
心领导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