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圣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圣淼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圣淼:看透执行  结果制胜
2016-01-20 49189
客户:武汉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超市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1/7/22 0:00:00 让你看透执行,明白执行背后的根本。学会承担,明白到底什么叫责任,人生的一切都是为结果!结果制胜!让你理解什么叫结果!为什么有些人在公司有结果但却不升职甚至被开除!如何达成真正的结果。 带着这一系列的困惑,2011年7月22日,海航武铁配餐、弘毅装饰、新世纪权权、德威热力、鑫锐世纪网络技术、楚烟信息、华源丰建材、健康万家大药房、新龙药业、洪昌齿科、第一印象发型连锁机构、新华空港航空食品、悍路机械、居然之家家居等近60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如期走进市中小企业服务超市大楼213教室参加武汉市经信委定期举办的融智大课堂之《高效人士执行兵法》,听取执行力训练专家周圣淼老师的迷津指点。 课程中大量引用经典故事案例、视频短片及游戏互动。真正帮企业打造结果文化,打造职业化员工! 指出说到就要做到,任务是工作的假象。没有了结果,执行将是空谈。其次在谈到“百分百责任”的问题上,部门推诿、内耗不停、是中高层管理者在管理上的瓶颈问题,企业充斥着顾问、法官、评论家、建议家,但是就缺实干家!何如彻底扭转员工打工心态,真正建立起执行团队,周老师提出了管理秘诀——“责任管控要点——猴子管理七大法则”:锁定责任、时间守恒、沟通、授权、要事第一、即时激励、检查。课后学员们纷纷对本次课程作了分享: 海航武铁配餐的姚经理说:“通过学习更深的加深了执行力的效力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同时也找到了我自己在经后的工作中更适合应用的管理方法。以后的行动计划应结合自己工作解决实际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方经理说:“通过此次执行力的培训让我明确了,在确定目标后一定要及时的去执行,这样才能达到目标,有结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计划的实施自己的目标。” 洪昌齿科的李经理表示:“对执行力的了解更加透彻,对自己和团队的管理认识更加深刻,这次培训在对个人的励志上也有很好的效果。回去后会对团队进行猴子管理法。” 悍路机械的陈经理说:“通过此次培训我感到课程中所指的案例与我日常工作中的情况很相似,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加强执行力。” 湖北弘毅建筑装饰瞿经理表示:“执行力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七大工具的使用,做有责任心的人,感恩生活,珍惜拥有的。” 楚烟信息庄经理说:“做事要过程预览的高度,清楚各环节的风险。” 周老师以洒脱风趣、真实自然、激情睿智的演说,互动体验式的教学方式,震撼了学员们的心灵,此次融智大课堂在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