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丹

37

鲜花排名

45

鲜花数量

缪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缪丹:Siegfried内训师培养项目圆满结束
2016-12-28 3163
      2016年12月21日,欧洲跨国药企Siegfried为期半年的内训师培养及微课开发项目圆满结束。  
      Siegfried已有140余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球十余个国家拥有生产工厂,生产能力排名行业前茅。2012年一期投资1亿欧元在中国建立其最大的生产工厂。针对目前存在的人才复制问题,2016年6月,从公司各部门选拔20位主管及业务骨干,开展内训师的培养项目。根据对该公司的充分调研,我们设计了为期6个月的培养方案,采用培训+实践+辅导的方式,前后实施了三轮微课程的开发、设计与讲授训练;学员进步显著。

      截至2016年12月中旬,本次项目成功开发了50门标准微课程。在冬至当天,16位学员通过最终考核,获颁内训师聘书及奖状。公司领导对项目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对团队表示由衷地认可,整个项目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