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国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国兴:电子商务为何在家具行业深受重视
2016-01-20 9612
电商与渠道下沉相结合成企业突围方向——广州企迪
         这也是为何电子商务在灯具行业受到诸多关注的重大原因。灯具企业不乏为产品和服务进行不断探索的勇气和创新的智慧,循势而动,循时而变,遵循市场规律的提升、改造与调整,也就是灯具企业正在进行的事项。因此,如何将时下最火热的电商,与灯具企业的渠道下沉将结合,也可谓是灯具企业突围的一大方向。
        相关人士在双11当天的演讲中曾说,电商巨头无线化的目的就是希望中国农村的农民能有机会享受城镇的生活。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近日针对农村市场上线了农村网购平台,向广大农民用户提供农用商品、农资农具以及日常用品。灯具爆破企业要进行渠道下沉,当然也就可以借助这一便利。
电子商务为何在灯具行业深受重视
        小型企业为何能在二三线市场上走得顺
        一旦电商运作起来,将改变当前一线灯具品牌不能适应二三线市场的状况。为何一线灯具品牌不能适应二三线市场,甚至赔本?而小型企业却可以在二三线市场上走得顺风顺水?以往是因为二三线市场更追求价格的便宜,对于讲究文化内涵、市场附加值的灯具品牌自然很难激发兴趣。但家具爆破电商不同,电子商务平台一个重要的特色便是价格低廉,尤其是促销日,即便是高档产品也全都低价出售。试想,一边是价格低廉但质量相对较差的灯具,一边是价格略高、相差不多,可品质上乘的灯具产品,让消费者来选择会选哪个?答案昭然若揭。
电商无疑是给灯具品牌打开农村新市场的钥匙,灯具品牌只需要用日常的网络运营的费用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无需大费周折的开实体店、体验店以及往其他媒体投放广告。实力弱小的灯具企业则会因电商的到来而面临更多的生存压力,电商剥夺了其价格优势,在价格水平几乎在同一线上,但质量远不及灯具品牌的情况下,小型灯具企业的竞争优势也将日渐丢失。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