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国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国兴:家具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2016-01-20 9686

企迪策划:如今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开放的(无门)。开放式的入墙柜,将花花绿绿的美衣全部尽收眼底,很适合年轻人的家居氛围,如果再有心,可以就此为主体,围合成一个衣帽间。一款开放式入墙衣柜,美国进口,采用了铅白浅蓝色板材,典雅时尚,很美。
  陈国兴指出:作为家居行业中最晚出现的一个专业领域,近年来,整体衣柜市场引来了众多其他家居品类和品牌的高度关注。仅在我国,整体衣柜市场就有数千亿元的庞大市场空间。因此,衣柜产业被称为“家居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大力发展衣柜品牌,整体衣柜行业顺势而起。由此看来,衣柜行业的国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这给衣柜业以及衣柜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契机。
  随着整体家居一体化趋势出现,国际实力大品牌抬高竞争门槛、加速品牌整合,整体衣柜市场将由春秋战国时代走向统一。
  整体衣柜的设计理念和服务品质、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实力要求很高,其专业化及售后服务,只有大品牌才有实力进行支持。从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来看,屈指可数的几家品牌支撑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无疑给中国整体衣柜带来重大的压力,在中小品牌落后的情况下,整体衣柜市场的整合也在所难免。中小企业改革创新、建立自主品牌成了继续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企迪策划
  国内的整体衣柜企业主要集中于广东、北京、上海、成都四大区域,这几大区域在设计、服务、管理等方面引领国内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随着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近年市场上出现了索菲亚、好莱客、史丹利、科曼多、诗尼曼等知名的专业整体衣柜企业,并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2014年1-2月,我国整体衣柜行业市场容量达到了95.32万套,同比增长了12.3%。2013年,我国整体衣柜行业市场容量达到了522.36万套,同比增长了19.3%。
  2011-2014年我国整体衣柜行业市场容量及增长情况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国整体衣柜行业,将在未来几年内达到井喷期,挡不住的诱惑。约有29%的城市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今后购买安置整体衣柜。而且,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个性化设计组合、整体配套、环保健康经济实用、时尚美观等突出优势将成为家庭衣柜消费的新热点。
  正因为现在的衣柜市场没有一线品牌,导致市场上出现的品牌鱼龙混杂,难以判别衣柜产品的质量,而利马衣柜作为市场上一个高端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时尚家居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塑民族品牌,树一流服务”为使命,以国际化的视野及专业性的精神为指导,打造现代化、艺术化、环保化的家居生活。赋予了现代家居新的内涵,彰显了家具生活的新境界,为有品味的生活创意无限完美空间。
  《2014-2018年中国整体衣柜行业分析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整体衣柜本身就是市场的内在需求。房价居高不下,关系到业主房间可使用面积的不足,作为具备陈纳功能的整体衣柜,最大限度利用了业主居住空间,让空间使用率更趋合理;而且整体衣柜是根据客户自身家庭成员组成,使用习惯,以及房间整体摆设而定制。特别是对于80后一族,最有潜力的购买群体,整体衣柜将个性化和实际使用价值有机结合,最受他们欢迎。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