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宋联可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联可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宋联可:宋联可老师《从心管理》公开课贵阳站,课程圆满成功!
2016-01-20 66570
客户:贵阳公开课 地点:贵州省 - 贵阳 时间:2013/10/13 0:00:00 2012年贵阳站的《从心管理》公开课圆满结束后,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2013年再次受邀在贵阳举办《从心管理》公开课,向学员们继续传授管理心理学知识与技巧。 学员评价: 老师讲课水平高。——贵州雁湖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灵 水平高,知识广,通俗易懂。——贵州雁湖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徐继春 课程有趣味,在不知不觉中吸取知识。——凯里市兴烨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芹 听了宋老师今天的课,首先让自己必须正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怎样在今后去完善自己,其次认识他人,在今后处理事务过程中确实要“随物化形”的处理的更成功。——贵阳亿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霭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