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孙军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军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孙军正:华邦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培训结束
2016-01-20 51041

2014117日,应合肥华邦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著名执行系统(6P)创始人、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深圳慧泽宇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军正博士专程飞赴合肥,为该公司10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了《领导力和执行力特训营》课程,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极大成功。

培训前,孙军正老师做了认真、充分的调查与诊断,他发现:华邦集团已把怎样做领导、怎样快速培养领导能力摆上了重要日程。那么如何快速提升华邦集团的领导力呢?他依据领导学理论和360°领导力模型,全面解析华邦领导面临的种种问题,通过在课程中设计企业管理中的情境案例,让领导者深刻体会“专业队”与“业余队”的区别。并就领导如何学习成长、科学决策、组织团队、知人善任、培育团队等给出了一系列科学而实用的方法。与一般领导力课程相比,这次培训理论架构严谨,可操作性极强。

紧密结合华邦集团的实际需求,孙军正老师在课堂上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以胜任能力化解工作压力、从业务精英到卓越领导、驾驭团队的组织力、培育人才的教导力、凝聚人心的影响力、提升绩效的推行力等。他的授课方式包括:讲授、互动分析、问题讨论、工具应用和实战案例分析相结合等。

本课程整合并继承了中国传统管理哲学和西方现代管理与工具,从而真正实现领导力的实践应用。确定卓越领导的素质,抽象六种领导力;再提炼出领导工具以提升华邦高层者的综合管理素质,加强华邦中高层者的团队管理能力,使华邦中高层管理者逐步实现从优秀走向卓越。

培训结束时,合肥华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负责人戴小兰经理对孙军正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军正博士是我见过的是最优秀的培训师之一,他的培训课程实用、实战、实效,讲授的工具和方法拿来就能用,我们受益匪浅,学员评价满意度达到了98%。”

合肥华邦集团有限公司,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营业务,开发物业类型涉及商业地产、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等,迄今为止已在合肥、六安、池州、宣城、巢湖等多个地区开发了具有代表性的楼盘。集团现有员工近600人,总资产近40亿元。十年铸剑,延续精品地产之路,华邦集团现已成为安徽地产界卓具影响的品牌,在安徽多个城市打造出城市地标级与区域标杆性楼盘之后,华邦集团剑指新里程,不断拓展,着力让华邦品牌享誉大江南北。

谢谢您的关注!欢迎银行提出需求,定制课程!

欢迎机构代理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系列执行力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